凤和盈

王与后

王与后


*依旧短打


*时王零零星星看了一点,所以庄吾跟沃兹描写奇怪的话请无视!


*但时王里面士海的感觉就是——啊,是成年人的味道!过于好磕!


*设定什么的看看就好,码着自己爽一把就够了


——————————


  “即使您会成为King,但我觉得还是需要向您简单说一下二次分化的基本常识。”


  来自未来的预言者捧着语言书对乖乖端坐的少年优雅地说道。


  “这个世上并不简单地用男女区分,而是由二次分化的性别决定,分化后只有雌雄两性,两性中由能力的高低划分阶层,毋庸置疑,您将来会是位King,最高阶最强大的逢魔时王。”


  “哦哦,那沃兹呢?”


  还是高中生的常磐庄吾双手叠在桌面上,一副认真听课的样子。


  “我是Rook,是拱卫您的战车。就如同国际象棋一般,我们属于国王的一方,是雄性,就生理而言体能更为强大,力量更为霸道却易失控。而棋盘的另一方则是以Queen为首的雌性,力量趋于柔和却更稳定。”


  “King是只能有一位么?我记得你之前提到过不少,比如空我,Blade, Kabuto,等等,他们也都是King吧?”


  “这个世上存在有许多不同的平行世界,一个世界基本上只会存在一位King,每当King觉醒,那个世界便会以他命名。您将来会是这个世界唯一的King,这个世界也将被命名为时王世界。”


  梦想成为王的少年眼里闪闪发光。


  “刚刚说到的棋盘的另一端,与尽力厮杀的国际象棋不同的是,两性是一种互补的关系。一般单体的雄性或雌性所使用的能力是有上限的,使用过度极其容易导致暴走,而匹配性高的雌与雄的结合能让这层天花板变得更高,能力循环趋于完美。将暴走的几率降至最低。”


  “那既然我是King,将来与我匹配的一定是Queen吧。”


  看着天真的少年,沃兹合上书微微一笑。


  “您是时间的王者,依照相性来着,您需要找一位空间系的Queen,时与空的结合将产生世上最强大的力量。”


  “那这世上有空间系的Queen么?”


  “有,Diend。”


  常磐庄吾听完立刻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微笑的沃兹。


  我记得我没得罪过你你为什么要害我!你昨天还说要效忠于我今天就想要我命!你确定是给我找对象而不是找死?


  “我记得你说过那是Decade的伴侣……”


  庄吾艰难地说。


  “我随口提的建议而已,您不必担心,毕竟那只是最优选择而不是唯一选项。”


  “那世上没有其他的Queen了么?你提过很多King的例子,却从来没说到Queen呢。”


  “相比每个世界必定诞生的King而言,Queen确实稀少,众多的世界中都不一定会有一位,两性的研究中甚至一度以为Queen只存在于教科书上,直到Diend的觉醒证实了Queen存在的理论。”


  “那其他的King也没有Queen么?”


  “能与King结合的并非只有Queen,雌性比后低一阶级的Bishop也可以作为选择,只是无法将结合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化而已,毕竟阶级的差别摆在那。而且我所说的这些King的伴侣并非全是人类,两性的划分是对于人类而言的,非人类不存在结合的说法,他们的伴侣中也有力量方面能接近Queen的,当然弊端显然大于两性结合,所以我希望您还是能选择人类作为伴侣。”


  “啊,这种事随缘就好,我不强求。”


  庄吾无所谓地摆了摆手。


  “听起来Decade还挺幸运,能遇到属于自己的Queen。”


  “Decade,门矢士,传说中世界的破坏者,是空间的王者,能自由地穿梭空间,甚至穿越不同的世界,而他的伴侣Diend与他能力相同。说起来也算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两位能力相同的王与后结合竟能再创时空。”


  “世界的破坏者啊,也许就跟新生总要从废墟中创建一样呢。”


  庄吾兴奋地说道。


  “或许吧,我的魔王。”


  沃兹早已习惯了庄吾不同于常人的思考方式。


  “这两位经常出没不同的世界,性格也喜怒无常,您没觉醒为王前暂时不宜交恶……”


  即将崩毁的世界中怪人横行,仅存的人类仓皇逃窜,哀鸿遍野。


  四起的硝烟中,品红色的王者持剑挥斩,大杀四方,像冲入鬣狗群的雄狮,挡者披靡。


  华丽的宫殿内,穿着高贵的人们戴着面具在舞池中翩翩起舞,中央一对男女伴随着舞曲或轻快或有力的跳着双人舞,舞姿美而默契,成为了场中最闪耀的焦点。


  一曲毕,戴着靛蓝色面具穿着白色晚礼服的男人牵着他的女伴完成了最后一个下腰动作。


  然而完美的舞姿却没有得到掌声,所有人都停下动作,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


  男子怀中的少女姣好的脸上露出个幸福的笑容,身体瞬间化为金色的光点四散。他叹了口气,目光追随着飘向上方渐渐消失的光。


  伴随着再次响起的圆舞曲,四周的怪物纷纷卸去人类的皮囊露出狰狞的面目,想要争夺他手上这个世界最珍贵的宝物——这个世界最后的生机,也是那位公主最后的希望。


  棱柱型的透明晶体被他收入怀中,靛蓝色的枪握在手上快速地向周围扫射了一圈,将怪人们逼退。


  变身音效淹没在欢快的圆舞曲中,靛蓝色的王后在敌人中快速地穿行,优雅地像是在跳舞。


  宫殿的大门轰然倒塌,品红色的王踏着怪人的尸体缓缓走进。中间王座上,翘着腿坐着的王后眼睛一瞬不瞬地看着那个表情一如既往不耐烦的人向自己走来。


  单挑了一整个世界怪人的门矢士有些累了,烦躁地向王座上一动不动的人伸手。


  “走了,海东。”


  海东低头盯着他的手看了一会,无名指上有个淡淡的戒痕——士打架的时候总会把戒指摘下来。


  他忽然高兴起来,原本无表情的脸上露出个甜腻的笑容,于是他愉快地把手放在士的掌心里。


  崩毁的世界在他们双手交握的一瞬间焕发出生机,时空重组……


评论(9)

热度(1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