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和盈

士海万圣节限定

*咕咕精的士海万圣节短打


*明明没有多少字却咕了几万年


*又是开不成车的一天祝哥嫂天天恩爱


士海万圣节限定


  “啊,准备给士君的那份糖果不见了!”


  打开抽屉的夏海发出一声惊叫。


  “会不会记错地方了?或者谁拿了?”


  小野寺上前帮忙寻找。


  “士有看见么?”


  “没有。”


  大爷一样靠坐在沙发上假寐的人眼睛也不睁地回了一句。


  “可是爷爷和雄介的那一份都在,只有士的不见了,真的不是士拿了么?”


  “我对糖没兴趣,又不是小孩。”


  “跟是不是小孩没关系吧,今天可是万圣节呢,送糖是节趣哦。”


  “嘛,怎样都跟我没关系,夏蜜柑这么幼稚的女人才会喜欢这种无趣的节日吧。”


  “士太过分了,你再给我说一遍?”


  夏海气得鼓起脸蛋,威胁地冲着门矢士比划着大拇指,后者连忙拿起桌上的报纸挡住脸和脖子。


  “行了行了,夏海,一会不是还要去参加万圣节活动么?”


  小野寺连忙拦住气冲冲的夏海。


  “因为士实在是太过分了,所以就不带士出门了,士今天就乖乖待在家吧,晚饭自己解决。”


  夏海气呼呼地拉着小野寺和爷爷出门了,好心的爷爷临走前告知士厨房还有些小饼干。


  士听见客厅没了动静才放下挡脸的报纸,小声地吐槽了一句可怕的女人。


  安静地坐了一会,门矢士叹了口气认命地起身走上二楼,推开房门果然看见了那个消瘦高挑的背影。


  靠窗的人听见动静回头笑着冲他打了个招呼。


  “呀,阿士~”


  熟悉的甜腻笑容和挑逗般的音调,但却像含着东西讲话,有些迷糊软糯。


  门矢士走到他面前,伸手钳住他的下颌,不重的力道让后者从善如流地张开了嘴。


  唇红齿白的优异基础堆砌起迷惑人的假笑,水红色的舌面上垫着颗化了一半的硬质糖果,隐约嗅到一丝橘子酸甜的气味。


  “果然是你啊,海东,”门矢士放开手,顺便从他口袋里掏出一把糖果,“手脚不干净的家伙。”


  “万圣节,听起来挺有趣的,”海东坐在床上笑着看向门矢士,“trick or treat?”


  “我可没有这种哄小孩的东西,你去找夏蜜柑要吧。”


  门矢士嫌弃地拉了把椅子坐下,跟眼前的大麻烦独处时,他总显得有些烦躁。


  “而且这种热闹的日子不是最适合流浪猫晃荡觅食么?”


  “流浪猫”又笑了笑。


  “我可是特地来陪阿士的,阿士要好好感谢我啊。”


  “不需要,你赶紧给我离开。”


  门矢士拉起小偷的手就要往窗户带,后者反手握住他的手腕。


  “那阿士要不要吃我的糖?”


  小偷仰着脸看他,橘子味的硬糖被叼在两排瓷白的齿列间,亮晶晶的眼里明晃晃地印着门矢士面无表情的脸。


  门矢士愈加烦躁地啧了一声,按着海东的肩膀把人压在床上吻了上去。


  过瘦的身体骨头硌人的紧,唇却意外地柔软,门矢士重重地碾磨了几下便撬开本就对他不设防的齿关,尽情地掠夺着。


  硬质的糖果在唇舌交缠间快速融化,染上酸甜味道的津液吞咽不及顺着下颌缓缓流下……


  当夏海几人穿着奇奇怪怪的装扮有说有笑的回来,进门便闻到了咖喱浓郁的香味。


  门矢士翘着腿享用着装饰有decade脸部特写的咖喱饭。


  夏海小野寺惊奇地围了上去。


  “原来士也会做饭吗?还挺不错的样子。”


  “世上没有我做不到的事,做饭也……”


  “并没有哦,”海东从厨房探出头来打断了门矢士的自信发言,“阿士才懒得进厨房呢。”


  “啊,大树先生!”


  夏海惊喜地上前。


  “好久不见,最近去了哪里呢?”


  “哟,夏蜜瓜,换装不错嘛。最近还是在寻找宝物途中。”海东笑着解下围裙,“咖喱的话厨房还有。”


  几人立刻欢呼一声走进了厨房。


  “啊,对了!”夏海忽然想起什么似的看向准备出门的海东,“因为不知道大树先生要来所以没给你准备糖果呢。”


  “没关系的,糖的话阿士已经给过我了。”


  “真的么?”


  夏海疑惑地看向门矢士,后者哼笑了一声没有回答,看起来心情甚好的样子。


  “那下个世界见咯,阿士~”


  海东打开门,笑着回头对门矢士比了个开枪的手势。


  “最好不要。”


  门矢士头也不抬地说,当然神出鬼没的小偷已经听不到了。士挑着饭里的胡萝卜粒想着小偷脖子上明晃晃的吻痕这次能留多久呢……


评论(2)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